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人员招聘

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招聘民兵应急分队队员(派遣至布吉街道)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17年02月21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我公司拟于近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民兵应急分队队员20名,派遣至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工作。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二)自愿从事民兵应急工作,遵守纪律,品行端正,能吃苦耐劳;

  (三)男性,年龄在18至24周岁,B2以上驾照的年龄放宽到25周岁,高中(中专)及以上学历;

  (四)身高在170厘米以上,体重在55公斤至80公斤之间,身体健康;

  (五)退伍军人。非退伍军人需具有龙岗区户籍或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以报名:

  (一)犯有严重错误,受过党纪、政纪及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二)违反计划生育的人员;

  (三)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二、招聘方式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从符合招聘条件、通过体能测试和体检的人员中择优录取。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报名时间:2017年2月21日至24日

  报名方式:网络报名或现场报名,咨询电话:28539828

  现场报名:布吉街道办9楼906室,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 下午14:30—17:30)

  报名人员需备齐以下资料:

  所需材料:资格初审通知时提交 1、《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招聘民兵应急分队队员报名表》(附件1);2、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3、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4、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驾照原件及复印件。5、近期1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两张。资格复审通知时提交1、无犯罪记录证明(由户籍所在地公安局开具),2、拟聘用人员计划生育情况调查表(附件2)。

  (二)考试

  考试为体能测试和面试。体能测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体能测试项目为3000米跑,俯卧撑,仰卧起坐。

  面试结束后,按体能测试占60%、面试占40%合成考试总成绩,按聘用名额确定体检人选。

  (三)体检

  到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由考生自理。

  (四)录取

  体检合格的,予以录取。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取,所空出的职位由布吉街道党工委组织部、武装部共同确定递补人选。

  (五)培训上岗

  确定为录取对象,报区人力资源局备案后与我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参加布吉街道应急分队队员培训后上岗。

  四、有关说明

  (一)工资待遇

  应急分队队员工资为5000元/月,按规定购买五险一金,包吃住。

  (二)管理要求

  1、新聘人员按照《布吉街道民兵应急分队正规化管理规定》,列入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公司派遣管理;

  2、新聘队员设试用期,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继续聘用,考核不合格的,予以辞退。

  五、本公告解释权属布吉街道党工委组织部

  附件1: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招聘民兵应急分队队员报名表.doc

  附件2:计划生育情况调查表.doc

  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17年2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