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人员招聘

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关于招聘聘员(派遣至布吉街道)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18年05月22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关于招聘

  聘员(派遣至布吉街道)的公告

  我公司拟于近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聘员43名,派遣至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工作。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招聘具体岗位及人数见《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招聘聘员(派遣至布吉街道)职位表》。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二)思想政治素质好,具有良好的品行和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服从工作安排及岗位调整;

  (四)符合招考职位表所规定的资格条件;

  (五) 其他具体条件要求见后面附件《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招聘聘员(派遣至布吉街道)职位表》。

  有下列情况者,不予接受报名:

  (一)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二)违反计划生育的人员;

  (三)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初审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报名时间:5月22日至25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2:30至5:30)

  报名地点:布吉街道办事处大楼602A办公室

  联系电话:28539393,28539603

  报名同时进行资格初审,须提供如下材料:

  1、《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招聘报名表》(在报名地点领取或在网站公告下载,附件2);

  2、身份证、户籍本(验原件留复印件);

  3、近期1寸正面免冠彩照2张;

  4、毕业证、学位证、文凭验证证明(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验证室出具)、职业资格证书(验原件留复印件);

  5、无犯罪记录证明(由户籍所在地公安局开具的);

  6、拟聘用人员计划生育情况调查表(附件3,已婚者填好此表后带上户口本、身份证、结婚证、计划生育服务证到户口所在居委会和街道计生办盖章;未婚者需先到民政局开婚姻状况证明,再填好此表后带上户口本、身份证、到户口所在居委会和街道计生办盖章);

  考生所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所提供的联系方式必须准确无误,确保能够及时联系,若无法联系后果自负。除学历验证证明、无犯罪记录证明和拟聘用人员计划生育情况调查表,可在办理聘用手续前提供,其它材料必须齐全,否则不给予报名。

  (二)考试

  考试由笔试和面试组成。经资格初审,招聘岗位符合条件的报考人数未超过30人及未超过拟招聘人数10倍的,采取直接面试的方式进行,不需进行笔试。招聘岗位报名人数超过30人或超过拟招录人数10倍的,需先进行笔试。

  1、笔试

  笔试分数合格线为60分,笔试不合格的不能进入面试。对笔试合格的考生,依笔试成绩分数高低排序,根据拟招录人数的3倍确定入围面试人选;若笔试合格人数少于拟招录人数的3倍,则所有笔试合格的考生均列为入围面试人选。

  2、面试

  如为直接进行面试,则所有资格初审合格的人员全部参加面试,面试成绩为总成绩;如为进行笔试和面试的,则按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计算考试总成绩,依考试总成绩分数高低顺序(总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高低排序),按拟招录人数确定体检及考核人选,总成绩分数低于60分的考生不得进入体检及考核名单。其余成绩合格人员(成绩半年有效)信息录入人才备选库,若相应岗位空缺,街道将从人才备选库人员中按成绩由高到低补录。

  3、应急分队队员岗位的考试由体能测试和面试组成。体能测试项目为3000米跑,引体向上,仰卧起坐。

  面试结束后,按体能测试占60%、面试占40%合成考试总成绩,按聘用名额确定体检人选。

  (三)体检

  由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公司组织进入体检考生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考生自理。

  (四)办理聘用手续

  此次招聘的员工列入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公司派遣管理,具体岗位由布吉街道办安排,工资待遇按布吉街道相关规定执行。

  附件1.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招聘聘员(派遣至 布吉街道)职位表》

  附件2:《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招聘报名表》

  附件3:《计划生育情况调查表》

  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18年5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