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干部培训

布吉:探索构建“6+17+N”党建工作体系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13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4月8日,布吉街道召开组织工作会议,总结2021年组织工作,研究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区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和区委工作要求,通报了2021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基层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日常考核结果及非公企业“三同步”工作推进完成情况。布吉社区、东方半岛社区、龙珠社区、茂业社区、国展社区相关负责人分别围绕社区“大党委”建设、住宅小区党支部建设、枫桥式园区打造、“四单制”居民服务制度、社区学院创建等主题,进行了党建工作经验分享。

1.png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布吉街道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一切工作,及时落实上级各项要求和部署,团结带领全街道党员干部群众抢抓机遇、攻坚克难、真抓实干、难中求成,推动街道各项事业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双赢”。

  会议强调,2022年将迎来党的二十大召开,做好今年的党建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要以“补短板弱项、抓规范落实、促提质提效、创品牌亮点”为主线,从提升基层组织引领力、党员干部队伍战斗力、群团工作协同力着手,推动党建工作不断向前。一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发展,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二是结合中心工作,落实“能力作风提升年”行动各项工作部署,细化工作措施,推动任务落实,全面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三是以构建“6+17+N”党建工作体系为目标,在党建引领思想建设、党建队伍提升、人才服务、基层治理、阵地建设、干部队伍建设6个方面持续发力,打造17个社区党建精品项目,N个基层党建和队伍建设品牌,推动布吉新城高质量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