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干部培训

开年第一课!严把发展党员关,布吉街道开展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21年02月26日 来源: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向党的生日献礼,扎实推进发展党员工作,严把发展党员质量关,2月26日上午,布吉街道开展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机关、社区、驻街单位、“两新”等各基层党组织共计40名党务工作者参加了培训。

1.jpg

  在正式开讲前,街道党建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叶小龙指出,发展党员是党的建设中一项基础性工作,党员质量关乎党的生机活力,特别是在建党100周年重要时间节点,要始终把政治标准摆在首位,严格党员发展程序,把好发展质量关,突出思想入党,高质量做好培养教育考察工作。

2.jpg

  街道党建工作办结合《深圳市发展党员工作手册(2020年版)》,制作了“发展党员时间轴”、整理《布吉街道发展党员各流程操作指南》。会上,党建工作办工作人员详尽系统地讲解了发展党员工作5个阶段25项程序的具体流程,并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难点疑点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3.jpg

4.jpg

  本次培训以规范发展党员程序、保证发展党员质量、优化党员队伍结构为学习目标,进一步提升党务工作者业务水平,抓好发展党员工作,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参会人员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对发展党员工作严肃性、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了业务知识水平,理清了工作思路,对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十分有益。

5.jpg

  布吉街道接下来将结合党员素质教育提升行动、党员“双报到”活动等,为入党积极分子营造全方位、多方面的成长锻炼环境,扣好党员入党的“第一粒扣子”,推动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