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干部培训

长龙社区开展系列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16年07月11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落实好布吉街道城市治理管理年工作的安排部署,有效预防社区火灾事故发生,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实操能力,长龙社区将举办27场系列消防培训活动,特聘请专业消防培训公司对辖区内960家“三小”场所商户、55家大型公共场所、6个物业管理公司、120名义务消防队员与社区居民进行消防培训。

  结合近年来火灾案例,“三小”场所、大型公共场合、居家安全等消防知识,通过视频与实操训练进行培训,对消防平常检查、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

  长龙社区通过系列消防安全培训活动,不断提高辖区内全体成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加强消防安全管理,积极主动配合做好消防安全工作,保卫辖区消防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