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干部培训

布吉街道开展2016年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管理办法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 2016年11月02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0月31日下午,布吉街道组织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及机关、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在街道十楼多功能会议厅开展了2016年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管理办法培训讲座。

  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郭冰主持了本次讲座,要求各单位按照《龙岗区安监局关于印发<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管理办法宣贯工作方案>的通知》(以下简称“办法”)文件要求,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更好地规范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管理工作,迅速有效地处置生产安全事故,深刻领会《办法》中体现的“分级负责、分类指导、科学编制、精准实施、依法监管、违法处罚”等内涵。

  广东省高级工程师、国家一级安全评价师、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广东省应急预案评审专家、广东省安全培训一级教师、区安监局培训中心彭益石主任在讲座上提出了相关要求,宣讲《办法》出台的背景、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重要内容等。

  此次讲座旨在要求各单位进一步加强应急预案宣传贯彻工作的实施,健全应急预案体系,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保持街道辖区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平稳可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