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干部培训

布吉街道“出租屋综合管理业务知识大比拼”竞赛活动完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6年12月15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2月9日下午,布吉街道“出租屋综合管理业务知识大比拼”竞赛活动总决赛在布吉街道办公大楼一楼会议厅举行。龙岗区出租屋综管办主任陈启强,布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维稳及综治办主任龙云,街道宣传部、纪工委、总工会、安监办、后勤服务中心、文体服务中心及各社区工作站负责人、网格员及楼栋长代表等360余人现场观看了比赛。

  据介绍,此次竞赛活动从11月启动至今,采用团队参与形式,在往年两届活动以网格队伍为主要参赛对象的基础上,本次竞赛将参赛范围扩大到楼栋长队伍,并由各社区通过海选方式产生网格员和楼栋长混合的代表队伍进行出赛。

  经过激烈的海选、初赛,木棉湾社区等8支代表队脱颖而出,获得本次“出租屋综合管理业务”知识竞赛的决赛权。

  决赛当天,8支代表队强强对决、百舸争流,过程异常激烈,比分你追我赶。

  据悉,此次知识竞赛的比赛内容题材选自《深圳经济特区居住证条例》、居住登记、“四实”信息、楼栋长、平安宜居出租屋、房屋编码、房屋租赁合同、租赁执法等相关内容。本次竞赛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比赛既能全面考察参赛选手的个人知识,又能考察各参赛队员相互配合的默契程度。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金排社区代表队力拔头筹,荣获赛事的第一名,茂业社区代表队和木棉湾社区代表队分别荣获第二名、第三名,德兴社区、凤凰社区、布吉社区、国展社区及龙珠社区代表队均获得优胜奖。

  

  龙岗区出租屋综管办主任陈启强同志及相关领导同志为获奖团队颁奖。

  布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维稳及综治办主任龙云作点评时,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该活动丰富了网格员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了以“学知识、比业务、促服务”的工作氛围,增强了网格员的团队认同感、归属感及荣誉感,促进网格员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及业务知识水平,为打造一支业务能力强、干劲足的团队开启了一个的良好开端。(布吉在线 彭韵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