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干部培训

布吉街道召开辖区企业职业病危害防治的职业卫生培训

发布时间: 2017年08月25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有效预防、控制和消除职业病危害,提高职业病防治水平,8月24日上午,布吉街道在街道一楼会议厅组织召开辖区企业职业病危害防治的职业卫生培训。布吉街道安监办组织了街道各企业负责人共22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专家陈浩紧紧围绕我省近几年职业病发病情况、有机溶剂所引起的职业中毒、引起职业病事故的主要原因、用人单位开展职业病防治工作的基本要求、用人单位职业病防治工作的评估等方面开展。并详细讲解了职业病有害因素分类、职业病的危害、职业病防治法的主要内容、职业病诊断与职业病人保障等相关内容。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布吉街道职业病危害企业的职业卫生管理水平,夯实布吉街道职业病防治工作的基础。

  为提高辖区企业职业病危害防治的职业卫生,布吉街道安监办除了举办本次培训会外,还印发了职业病危害防治注意事项,扩大宣传力度,提醒企业、单位始终绷紧职业病危害弦,做好职业病防范措施。

  微信图片_2017082514512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