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干部培训

布吉街道开展网格员全员培训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20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1月14日至15日,布吉网格管理中心在布吉街道办一楼会议厅举办为期两天的网格业务知识培训会,17个社区564名网格员和楼栋长代表分两批参加了培训学习。据悉,此次培训会旨在提高网格员整体业务水平,更好推进辖区网格化管理工作。

  

  培训会邀请了龙岗区网格管理办、龙岗公安分局、布吉法庭等业务骨干对网格化管理业务、“616”重点人员采集、反恐业务及法律文书网格化送达等方面进行业务讲解。

  

  会上,区网格管理办工作人员就信息系统各个板块的具体操作进行详细的讲解。

  

  

  区反恐大队民警结合禁毒形势,银行卡、电信诈骗案例等,深刻剖析了当前禁毒和反信息诈骗的方式,详细介绍了各种防范措施,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相关的业务知识。

  

  

  

  布吉法庭法官重点针对近期全区推开的“法律文书网格化送达”创新工作相关的送达流程、注意事项等相关方面进行解析。

  

  

  参加完此次培训会后,网格员和楼栋长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对网格化管理与服务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工作的责任心,为提升城市管理服务和管理水平,创新提升辖区社会管理,深入推进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上台阶、上水平奠定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