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干部培训

布吉街道筑牢安全墙,全面开展隐患排查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27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2月22日下午,布吉街道在吉盛昌工业区开展示范工业园区安全知识培训与应急演练,全面提升工业园区风险管理和应急管控能力,做好街道示范工业园区的创建工作,全力提高工业园区火灾事故的灭火救援能力和消防应急水平。

  当天演习模拟吉盛昌工业区四楼一服装厂电气短路起火,引燃四楼生产车间堆放的大量衣物。见“火势凶猛”,园区工作人员立即组织人员疏散,只见工厂员工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纷纷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弯腰沿着疏散标志指示的方向,有序向最近的安全出口逃生;同时,工作人员迅速向园区安全办报警,园区安全办确认火灾后向总指挥报告,启动应急预案,用高压水枪自救灭火,随后消防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支援灭火,迅速控制住火势并将其扑灭;此外,当天现场还开展了伤员救助演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