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干部培训

深圳东站开展真实版的反恐演练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29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2月26日下午16:30分,深圳东站义工发现可疑行李箱一件,民警赶到现场,用炸探检测仪检测三次均有报警,怀疑行李箱内存在可疑爆炸物,民警立即向上级报告,并启动深圳东站应急预案。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维稳综治办主任薛荣喜,维稳综治办、应急指挥中心、龙岗机训大队、东站铁路派出所、布吉派出所、罗岗派出所等联勤单位负责人及应急力量迅速赶赴现场进行处置。各单位按照分工疏散人群,封锁现场,设置警戒线,认真做好现场警戒工作。最终,在防爆专家及防爆犬的检测下未发现行李箱内的异常,各应急处突队伍反应迅速,处置有序,充分展示了我街道应急处突领导指挥靠前,联勤联动水平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