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干部培训

召开布吉街道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启动仪式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07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月4日上午,在街道办举行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启动仪式暨业务培训会。街道党工委委员吴浚弘同志,群团工作部(宣传部)、组织部、经科办、社会事务办、各社区工作站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浚弘同志表示,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对于摸清辖区内经济家底、全面调查全区第二、三产业发展规模、布局和效益具有重要意义,并要求,各职能部门要按既定的工作方案,层层抓落实,全力以赴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工作。同时加大协作力度、开展普查登记阶段宣传、严把数据质量关三个方面,保证经济普查数据真实、准确、客观、完整,向布吉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经济答卷。随后,专业讲师为普查员开展普查业务培训。

  仪式结束后,浚弘同志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开展“红旗飘满布吉,经普深入民心”的骑行宣传活动,将经济普查这一宣传深深烙印在人民群众心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