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干部培训

安监办开展行政执法案件规范化培训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24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4月23日,布吉街道安监办在街道十楼会议召开安监办行政执法案件规范化培训,安监办主任周亚飞带领安监办领导班子及全体执法组、安格组成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会议由负责人刘凯主持。

  周主任做了培训要求:各位参训人员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要牢固树立“依法治安”理念,完善落实行政执法责任制,执法人员在办案中牢牢把握"程序是办案的生命线"这一基本原则,要注意办案细节、规范制作法律文书,严防程序违法,严肃办案纪律,做到程序办案、规范办案、文明办案、廉洁办案,同时在本次学习过程中,大家要积极互动学习,充分利用好本次培训。刘凯副主任也同时强调,大家要虚心学习,累计经验,保证执法过程中,程序合法。

  长期从事案件审理、文书制作的安监办法制员,同大家交流了执法文书制作的经验和体会,向大家传授了执法文书的制作技巧,并详细讲解了案件审查流程以及案件的规范性归档注意事项。

  安监办外聘律所结合往期案件,重点从案件情况、程序合法、事实与证据、办案流程时限进行讲解。

  参训人员普遍反映本次培训很及时、很有必要,效果很好,希望今后能多组织这样的培训,提高执法人员的综合素质和执法水平。接下来,我办会多措并举,学习运用相结合,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提升执法人员依法行政及案件办理水平,确保行政执法案卷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