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干部培训

布吉街道残联开展社区残协专职委员工作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29日 来源: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4月25日下午,布吉街道残联在街道职康中心召开社区残协专职委员工作业务培训,共有35名残联系统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街道残联代表对参训人员提出:一要珍惜机会,用心学习;二要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三要严明纪律、坚决遵守;最后还提出街道残联、社区残协和社工机构之间就像一种三角关系,只有互相支持,互相帮助,加强联结沟通,才能发挥团队最大的力量,把街道残联工作做得更好更实。

  业务培训由街道残联专干黄川同志和职康中心负责人陈玲爱同志授课,黄川主要围绕残疾人困难救助、康复服务、文体娱乐等业务细项进行培训,并强调过往在业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提出改进要求。陈玲爱就残疾人托养服务、就业服务和精神残疾人服药等业务进行讲解。培训会议最后,还安排了龙祥社工机构代表讲解接听电话、接待服务、仪容仪表等方面的职业礼仪要求。

  培训过后,不少社区残协专干表示此次的培训非常实用,不仅对业务工作要求更加明晰,还学习到工作中的礼仪文化,最重要的是通过培训自己变得更加自信,更有信心去做好残疾人服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