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干部培训

社区网格中心开展事件分拨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 2019年08月14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强化治安、消防和安全生产防范基础,有效预防各类重特大治安消防、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进一步提升出租屋事件隐患巡查上报、处置销案的综合管理水平,维护辖区和谐平安稳定,不断提高网格队伍的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7月30日下午,布吉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在街道办1楼会议厅组织召开布吉街道社区网格员隐患事件业务培训会议,网格中心负责人,龙岗区公安分局驻街道专职教导员,街道市场监管所、执法队相关工作人员,17个社区网格管理副站长、分拨员、网格长(业务骨干)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首先,社区网格中心彭广忠主任作动员讲话,并要求网格员提高采集信息能力,分拨员提高分拨精准度,社区和各职能部门提高沟通协作能力。随后,市场监督管理所法制员郑格律师对市监食监、药品监管类无证照和假冒伪劣商品识别判断方法进行详细讲解;执法队法制员黄华燕律师;龙岗区公安分局人口科驻街专教对社会治安、居住申报登记和人口管理进行详细讲解;社区网格管理中心事件分拨中心业务组长陈稳对事件隐患排查上报的注意要点进行详细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网格员、分拨员的综合业务水平得到了一定程度提升,为出租屋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