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干部培训

布吉:举行民兵组织整顿点验大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7月31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布吉街道举办开展民兵组织整顿点验大会,布吉街道武装部、17个社区民兵连连长以及全排基干民兵接受点验。

  会上,布吉街道武装部先后宣读了“民兵干部骨干任命通知”、“关于布吉街道2023年基干民兵出入队通知”,宣布了42名基干民兵的出、入队名单。

  点验现场,基干民兵们着装严整、精神抖擞,充分展现了基干民兵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良好风貌。

  大会上,布吉街道党工委书记、武装部政治教导员刘庆指出我们要深刻认识民兵工作在新形势下的特殊意义,充分发挥民兵职能,严格落实民兵训练要求,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不断在实践中锤炼队伍。

  龙岗区人武部上校部长朱洪亮在发言中表示:民兵干部不仅要把军人雷厉风行的作风发扬好、传承好,更要把“奉献、创新、进取、实干、担当”的军人精神践行好,努力开创布吉街道民兵工作新局面,为维护辖区社会安全稳定和经济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