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深圳东站党群活动中心建设工程项目简易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26日 来源: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布吉街道建设工程项目简易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

深圳东站党群活动中心建设工程

项目地址

布吉街道

招标项目名称

深圳东站党群活动中心建设工程

总投资

63.8880万元

项目类型

  施工

估算价

58.7087万元

工期

50日历天

本项目内容概况

党群服务中心办公楼共建二层,占地面积约80平,建筑面积约155平。包括钢结构工程,装修装饰含墙面、天花、地面、防水工程、给排水工程、电气安装等。以施工图纸为准,项目如需要审计最终以审计结算为准。

投标人必须具备的最低资质要求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最低资格等级要求

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建筑工程)

公告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26日09:00

公告发布截止时间

2021年11月30日18:00

招标文件

无招标文件!符合资格的潜在投标人,按本公告要求提交投标报名资料,不需编制技术标、商务标。

递交投标报名

资料内容

1. 符合本工程所需的企业资质证书、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2. 企业营业执照;

3. 拟派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及安全生产考核证、职称等资质证书;

4. 企业近3年履约评价情况;

5. 企业近3年内通报表扬情况;

6. 企业近3年内“红榜”情况;

7. 企业近3年内有无不良安全生产记录承诺书;

8. 企业近2年在深纳税额;

9. 企业近2年最具代表性同类业绩3项。

备注:近2年、近3年从截标之日起倒算

递交报名资料

截止时间

2021年11月30日18:00时

报名资料

递交方式

1.在递交报名资料截止时间前,将报名资料盖章扫描件(详见招标公告附件示例范本编制,且以PDF文件格式)发送到指定邮箱:bjcjbzb@lg.gov.cn

2.发送邮箱主题格式为:投标人名称+工程名称+投标资料(不符合格式要求的邮件不予受理)

有效投标人入围方法及

拟采用评标定标方法

1.按收件邮箱收到投标人有效报名资料的时间先后顺序进行排序形成投标人一览表;

2.当符合条件的投标人数量N大于10家时,取中间10家入围(具体为:按投标人一览表选择X(X=N/2,四舍五入取整)入围,排在X前面连续的5家和排在X后面连续的4家入围);如N少于或等于10家,则全部入围。

3. 招标人自行组织3人评分小组对入围的投标人进行综合评分。在入围单位中选择1家符合专业要求、综合评分最高的投标人作为中标候选人。如综合评分最高分出现2家及以上相同分数时,按其递交投标资料由先至后的顺序进行编号“1、2、3......”,通过摇号随机抽取一个数字对应的投标人为中标候选人。

4. 产生的中标候选人经部门会审后,将中标候选人结果报送街道工程领导小组议定,以街道工程领导小组会议纪要确定发包为准。

其他要求

存在以下情况的,不接受报名:

1.《关于建设工程招标投标改革的若干规定》(深府〔2015〕73号)第三十三条明确的情形。

2.被建设或者交通部门信用评价为红色且正处在信用评价结果公示期内的。

3.近3年内(从截标之日起倒算)发生过因工死亡事故的。

4.近3年内(从截标之日起倒算)曾被本项目招标人履约评价为不合格的。

5.近3年内(从截标之日起倒算)因履约不良造成工程质量缺陷、产生重大影响的。

6.近2年内(从截标之日起倒算)曾有放弃中标资格、拒不签订合同、拒不提供履约担保情形的。

7.因违反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管理规定,或者因串通投标、转包、以他人名义投标或者违法分包等违法行为,正在接受建设、交通或财政部门立案调查的。

8.信用等级为C级或失信企业。

9.有行贿犯罪记录的。

10.近3年(从截标之日起倒算)被市、区建设行政部门列入建筑市场主体“黑名单”的。

11.近3年内(从截标之日起倒算)被列入本街道建设工程“黑榜”名单的企业。

12.近1年内(从截标之日起倒算)因欠薪被行政主管部门曝光(以该信息发布时间判定)的。

13.不得更换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总监)的招标项目,如因拟派项目负责人任职数量超过限额可能导致不能满足办理施工许可证条件的。

14.无资质或与工程所需资质不相符的施工企业及监理、勘察、设计、造价咨询等工程服务类企业。

建设单位

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建设单位地址

深圳市龙岗区布吉广场路2号

建设单位经办人

杨工

联系电话

0755-28539129/1351050019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