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关于对龙岗区布吉街道莲花山庄片区城市更新项目逾期无人申报房屋将按相关规定处理的通告

发布时间: 2023年11月24日 来源: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提出的“一芯两核多支点”新发展战略,布吉新城重点区域—老街片区将通过上层次的整体综合发展统筹规划,采用大片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等模式,彻底改变城市面貌。莲花山庄项目位于老街片区西侧,是布吉新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按照布吉新城建设需要,拟通过城市更新的方式落实片区整体规划,完成片区城市发展蝶变重生。

  我街道于2022年7月委托深圳市润和诚房地产有限公司(华润置地控股项目公司)开展莲花山庄片区城市更新前期服务工作,目前权利人申报核实工作登记率已达约95%,仅有少数房屋无人申报(详见附件)。请相关权利人务必在2023年12月23日前(公告起30个自然日内),前往龙岗区布吉街道莲花山庄莲花路130号项目现场(联系电话:0755-28539560),按照要求申报登记。期满后仍无人申报登记的房屋,将按《龙岗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关于明确历史违建物业权利人核实工作流程的通知》相关规定处理。

  特此通告。

  附件:1.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莲花山庄片区城市更新单元未申报登记房屋明细表

  2.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莲花山庄片区城市更新单元未申报登记房屋公示图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2023年11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