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罗岗社区吓围片区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住宅类物业权利人核实结果公示表(第四批次)

发布时间: 2023年07月26日 来源: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布吉街道罗岗社区吓围片区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位于龙岗区和罗湖区交汇地带,共涉3个地块,分别位于南环路、西环路沿线。根据《龙岗区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住宅类历史违建物业权利人核实工作指引》要求,我办开展了该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涉及西湖新村地块部分住宅类物业权利人(第四批共1户)的核实工作,现就西湖新村地块第三批共1户权利人核实情况进行公示。具体公示如下:

  一、公示地点

  (一)该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西湖新村地块现场;

  (二)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公告栏;

  (三)网站:龙岗政府在线;

  (四)《深圳商报》。

  二、公示时间

  15个自然日,自2023年7月26日起到2023年8月9日止。

  三、意见反馈

  (一)个人反馈的,附上个人身份证复印件、地址、联系方式;

  (二)多人共同反馈的,附上每个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地址和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地址、联系方式;

  (三)单位反馈的,附上单位法人、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地址、联系方式。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杨工。联系电话:0755-28539860。

  相关人员如对本公示存在异议,可在公示发布之日起15日内持相关证明材料,向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提出书面意见。期满无异议或逾期提出异议的,视为对确权结果无异议。

  附件:1.罗岗社区吓围片区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范围内物业权利人核实情况公示表(西湖新村)

  2.罗岗社区吓围片区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范围内物业权利人核实情况公示图(西湖新村)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2023年7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