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2022年“政府开放日”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17日 来源: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贯彻落实龙岗区委、政府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的决策部署,加快法治政府、服务型政府建设,提高行政效率,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全面推进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街道公共服务能力。根据《区政务公开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度龙岗区“政府开放日”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街道实际,特制订本方案。

  一、活动主题

  “深化政务公开,打造阳光布吉”布吉街道“政府开放日”活动

  二、活动时间

  2022年11月28日

  三、活动地点

  布吉街道办事处行政服务大厅、各社区行政服务大厅

  四、参加人员

  居民代表、企业代表

  五、活动流程

  1.参观。代表们参观街道行政服务大厅(社区行政服务大厅)服务设施布局,工作人员介绍大厅政务服务基本情况;

  2.体验。由工作人员介绍大厅的特色亮点工作,代表们体验办事服务,感受政务服务的便民化,也找出“痛点”、“堵点”;

  3.反馈。以问答、征询的形式,代表们对街道行政服务大厅(社区行政服务大厅)提出意见和建议。

  六、报名方式

  拨打街道行政服务大厅电话:0755-28539375报名,报名时间截止日为11月26日下午4:00。

  七、其他事项

  参加人员7天内未去过中高风险地区,凭“健康码”绿码及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进入活动场地,全程佩戴口罩。

  布吉街道公共服务办公室

  2022年11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