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党建“众享会”火出圈!布吉探索“居商联建”模式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01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布吉街道佳兆业联美商圈党支部开展了一场以“居商心向党 携手共奋进”为主题的活动,街道两新组织党委、社区党委、商圈运营方、志愿者、居民和商户党员代表等群体共同参与的党建“众享会”,共话商圈发展。

  据了解,佳兆业联美商圈涵盖了两个商业广场和两处花园小区,商圈和居民区紧密相连。自商圈党支部成立以来,为加强居民和商户各方群体的相互了解和交流,建立了居商联席会议机制,定期召开联席会议,推动商圈社区共建共治共享。

1.png

  本次“众享会”通过趣味问答和观看视频的方式,带领大家对党徽党旗的使用、党徽的正确佩戴、组织生活如何开展等党务和礼仪常识进行回顾与学习。活动通过边问边看、边答边示范的形式,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党务知识的了解,增强了党员们的仪式感和荣誉感。会上,党员们还分享了一个个精彩纷呈的党史故事,带领大家一起感受党史故事的跌宕起伏和感人瞬间。老党员动情地讲述入党初心,让大家进一步坚定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抗疫志愿者们则述说抗疫工作的苦与乐,让大家对他们的无私坚守和默默付出肃然起敬。活动最后,各方群体还就营商环境、小区高空抛物、物业管理、垃圾分类等问题进行头脑风暴大讨论,其中不乏独特的治理见解被大家认同和采纳,为商圈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