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结对为民办实事!布吉社区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25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增强社区党员干部及辖区党支部的党性修养、使命感和责任感,7月20日,布吉街道布吉社区党委牵头与中行罗岗支行党支部联合开展“同心向党红七月 结对为民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1.png

  活动现场设置了红色帐篷,以红色为背景的6个展架一一排开,向党员群众展示着布吉社区班子成员为民办实事的精气神和清单列表,桌上摆放着一个个红色台牌,“党员先锋岗”和李屋居民小组党支部、格塘居民小组党支部、何格李老片区联合党支部和中国银行罗岗支部党支部等支部书记们为居民进行防疫知识宣传,提醒大家“平时出入都要戴好口罩,配合卡口扫码登记,按时接种疫苗,保护自己也是对他人负责”。何格李老片区联合党支部书记陈正兵还结合自己物业总经理的身份耐心解答居民日常遇到的疑惑难题。中国银行罗岗支部党支部则为居民进行反诈骗宣传活动并送上礼品。

2.png

  同时,社区党委还邀请了罗岗医院、爱尔眼科等机构为党员群众提供测量血压、检查眼睛健康情况、打磨刀具、冲洗电动车、美甲教学、缝补衣服、制作核酸码小卡片等形式多样的服务,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实实在在的贴心服务。活动现场,每个摊位都有固定的党员志愿者、布吉义工为居民提供服务,一个个“红马甲”热情地与前来的居民沟通交流,形成一道温暖的红色风景线。“党和组织这么关心我们老百姓,为我们送来便利的服务,希望能多开展这样的活动!”现场居民笑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