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布吉街道开展《信访工作条例》主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27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日前,布吉街道举行《信访工作条例》培训会议,邀请专业人士授课,解读《信访工作条例》内容,增强基层工作人员对条例内容的认识和理解。

1.jpg

  培训现场。

  培训会现场,深圳市信访局接访转交处副处长朱建业从行政法规和党内法规的区别、条例制定出台的背景、当今深圳信访特点及信访存在的问题、条例出台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的创新发展、全面贯彻落实条例内容共6个板块,就《信访工作条例》内容进行讲解。

  布吉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学习《信访工作条例》,让《信访工作条例》践行有效、深入人心;做好集中宣传,为《信访工作条例》的实施营造浓厚氛围,推动新时代信访工作高质量融入接访和办信过程中,推动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见人见事、解决问题合法、化解矛盾靠法的全面共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