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画说党史”艺术党课大芬首讲!区委组织部携手布吉街道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20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6月17日,一堂特别的艺术党课在布吉街道国际青年美术家部落开讲。当天,龙岗区委组织部直属机关党委与布吉街道直属机关党委第五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暨“筑梦新城 奔赴未来”布吉街道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举行,以“画说党史”的形式,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从中汲取智慧力量,争创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龙岗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清科参加活动。

1.png

  “画说党史”艺术党课首讲。

  当天活动中,参与者以沉浸式体验,重温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对“启航、征途、奋进、担当、筑梦”作出新时代发展背景下的全新诠释。

  据了解,布吉街道党工委、“两新”组织党委充分整合大芬油画村丰富的油画资源,以画为体、以史为魂、以课为例,探索党史学习教育新路径,围绕四个重大历史时期,解码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内涵,用真实的细节折射宏大叙事,唤起听众的思考和共鸣。

2.png

  油画创作体验。

  王清科表示,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有特色、有意义,希望布吉街道在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中,干群一心、同向同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引导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紧贴民心,服务民生,努力探索出更多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有效路径,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要围绕中心,奋力发展,高水平打造“布吉新城 东进门户”,推动布吉发展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