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有乱必治、有差必整!布吉街道开展乱摆卖“集中整治月”行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09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日前,布吉街道召开乱摆卖“集中整治月”行动再动员再部署工作推进会,严格按照龙岗区《2022年乱摆卖“集中整治月”行动方案》,对乱摆卖行为坚持“零容忍”,做到发现一单清理一单,全力实现主次干道乱摆卖“清零”目标。

1.png

  据介绍,自乱摆卖“集中整治月”行动开展以来,布吉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始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紧密依托“三结合”工作模式,即结合辖区重点地段,调整市容队伍;结合市容秩序整治,出台奖惩机制;结合辖区实际情况,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扎实的工作措施,达到建立起长效机制,巩固市容成果的目的。

  在整治行动过程中,布吉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以主次干道及市场周边等人流密集处为重点,采取“白+黑”“错时执法”的方式方法,坚持集中整治与日常监管相结合、依法取缔与劝告疏导相结合的原则,精准施策,延时执勤,填补执法空当,让城市管理“不留死角”、让市容乱象“无处可藏”。

2.png

  数据显示,5月5日至7日,布吉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连续作战,共出动106人次,开展乱摆卖专项整治行动,查处(劝导)占道经营357宗,清理乱堆放物品271宗,依法扣押占道经营工具4车。

  接下来,布吉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将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严格按照相关任务要求,继续加强、加密、加重对辖区市容环境乱象的巡查打击,为提升城市环境秩序持续“加码”,实现“有乱必治、有差必整”的长效动态管理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