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布吉街道传达学习区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28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布吉街道召开传达学习区两会精神扩大会议,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处级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该街道各部门、各社区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区两会精神,全面抓好贯彻落实,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以实干笃定前行、以创新推动发展,全力推动区两会精神在布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全街道上下要全面把握区两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把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安排落到实处。结合布吉的工作实际,进一步理清思路,毫不动摇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大仗、硬仗;全力落实“一芯两核多支点”区域发展战略中的布吉新城规划建设;全面提升“深圳东部中心”门户城区品质;持续推动城市高密度区域社会治理“布吉探索”。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全力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积极的作为,推动布吉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