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不负春光扬斗志!布吉执法队开展大练兵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24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4月21日,布吉街道执法队开展春季大练兵活动,进一步巩固“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成果,有效强化执法人员的思想、作风、形象建设,切实提升规范化执法和服务水平。

1.png

  大练兵活动现场。

  活动开始前,布吉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执法队队长高天军作动员讲话,要求以大练兵活动为抓手,不断增强攻城拔寨的虎气和敢打敢拼的锐气,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上级任务;继续加强队伍建设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主动提升服务意识,展现新时代深圳城管执法队伍新形象。

2.png

  参训人员练习基本动作。

  据悉,此次大练兵活动以打造综合执法铁军为目标,突出“全员参与、军事训练、注重实效”,从军姿、立正稍息、敬礼礼毕等基本动作做起,逐步规范执法人员仪容仪表。在队列训练中,坚持领导干部带头练、新老同志一起上。全体参训人员顶着炎炎烈日,努力克服种种困难,严格服从教官指挥,一丝不苟完成好每一个动作,充分展现了综合执法铁军昂扬向上、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

  通过大练兵活动,全体参训人员的整体素质、执法水平和综合作战能力迈上一个新的台阶,有效带动了各项工作的开展。真正做到了以练促干,以干促练,取得了练兵与业务工作的双丰收。接下来,布吉街道执法队将继续深入开展大练兵活动,把大练兵的优良作风继续发扬光大,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依法履职、作风优良、纪律严明、人民满意的综合行政执法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