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暖心!布吉东方半岛社区为特殊人群提供核酸采样精准服务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28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连日来,布吉街道东方半岛社区党委聚焦重点,动员社区网格员、支援老师等力量整理辖区居民核酸检测“白名单”,精准掌握辖区核酸检测情况,统筹开设特殊人群核酸检测专场,摸清未做核酸人员底数。

1.png

  核酸检测现场。

  据了解,东方半岛社区党委下派社区骨干到各花园小区任疫情防控组长,负责核酸检测点运转和民生服务保障等工作,并组建扫楼突击队多次上门核查居住信息,依照现实情况和居民反馈需求,统筹开设特殊人群核酸检测专场,实现核酸检测“不落一人,不漏一户”。

  “之前担心孩子小,怕现场人多有风险,就没带过去检测。现在开设了婴幼儿专场,让我放下了担忧,感谢政府提供的贴心服务。”社区居民张先生说道。居民欧阳先生同样在做完核酸检测后对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他说:“因为身体原因实在没办法下楼去做核酸检测,给工作人员添麻烦了,也感谢他们的关心和照顾。”

  据统计,本次核酸检测中,东方半岛社区有行动不便等特殊人员共计302人,在社区党委的统筹安排下,工作人员已实现精准核酸采样服务,居民基本完成核酸检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