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凝心聚势赋力涅槃,布吉街道深化拓展“龙岭模式”!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07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3月3日,布吉街道召开推进党建引领共建共治共享基层社会治理“龙岭模式”工作会议,进一步明确工作内容、工作职责,对基层社会治理“龙岭模式”工作进行深入动员和深化部署。

1.png

  会议现场。

  会上,布吉街道龙岭社区负责人逐项汇报了深化拓展“龙岭模式”社区正在推进的近30个治理项目和需要街道各职能部门协助解决的事项;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针对社区提出的相关内容和需求逐项领题回应,明确责任主体、工作事项、完成时限和可供资源。

  布吉街道相关负责人在会上表示,区委高度重视、肯定基层社会治理“龙岭模式”,提出要把“龙岭模式”打造为可复制推广、可借鉴传承的“龙岗品牌”,街道各职能部门要持续不懈地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做强、做实、做精、做亮品牌,持续输出,不负使命;要加强统筹谋划,分步分层实施,街道党建工作办和综合治理办两个主要牵头部门要合二为一,高度融合,步调一致,互为助攻开展工作;针对“龙岭模式”推进项目清单,各部门要做出自己的工作计划,拟定各自资源清单,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状、目标书,推动龙岭模式再升华新涅槃,向区委、区政府交出一份深化推进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的优质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