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爱心企业“疫”线送温暖

发布时间: 2022年02月21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月19日傍晚时分,一幕暖心画面出现在布吉街道南三社区南都西餐厅前的核酸检测点。“你们辛苦了!给你们送来热豆浆暖暖身。”当天,爱心企业深圳客都口腔诊所负责人魏崇明冒雨为核酸检测点的医护人员及社区工作人员送来了热豆浆和新鲜面包等食物,为抗疫一线再添一份温暖。

1.png

  爱心企业冒雨为核酸检测点送来热豆浆、面包等食物。

  “由爱心企业送出的一袋袋桔子、一袋袋面包、一碗碗豆浆,是平日里再平常不过的东西,并不贵重,却因企业的爱心散发着微光,彰显出企业的责任担当。”南三社区有关负责人表示,面对疫情,社区企业、居民与社区党委紧密站在一起,同心抗疫,他们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有的倾囊相赠送爱心,有的主动在商铺门口张贴场所码、行程码,配合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有的在各类群里转发社区的核检通知,当好基层防疫宣传“小喇叭”。每一家企业、每一位居民都在用自己的方式支持疫情防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