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暖蜂礼包、暖心汤圆……布吉开展关爱新就业群体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2月14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月11日下午,布吉街道“两新”组织党委、快递小哥党支部和凤凰社区联合开展“春‘蜂’送暖,‘蜂’彩有你”暖心关爱新就业群体活动,为新就业群体送上一份“暖蜂礼包”和一碗“暖心汤圆”,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元宵节的美好祝福。

1.png

  座谈会现场。

  本次活动以座谈会的形式拉开了序幕,与会领导与新就业群体代表进行了一场恳切的座谈,了解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现状,倾听了他们的心声和诉求,对新就业群体为辖区居民和社区工作作出的贡献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座谈会后,与会领导还为前来参加活动的新就业群体代表送上了“暖蜂礼包”和节日祝福,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组织关怀和家一般的温暖。

  此外,活动现场,社区党员志愿者们还为参加活动的新就业群体代表煮了一锅热气腾腾、香味浓浓的汤圆,为新就业群体营造了欢乐、温馨的节日氛围,充分表达了对奋战在一线的新就业群体的关爱。

  据悉,在元宵节来临之际,布吉街道还将继续开展暖心关爱新就业群体活动,为辛勤忙碌的快递小哥送上慰问和祝福,促进新就业群体与各行业互融共生,一起向未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