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布吉茂业社区开展“党建引领 情暖冬至”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27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布吉街道茂业社区党委联合深圳百合医院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 情暖冬至”活动,为辖区45名孕妇及孕妇家属带来孕期健康课程。

1.jpg

  活动中,孕妇家庭一起动手包饺子,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调整情绪,缓解孕期紧张焦虑。吃完暖心饺子后,深圳百合医院孕妇学校的专业医护党员志愿者还为孕妇及家庭上了一节“无痛分娩及分娩体验”的特别孕期健康课。孕妇黄女士开心地说:“今天包饺子活动非常热闹,还能和其他孕妈一起交流经验,非常有意思。”

  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和传承了中华传统文化,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凝聚力、向心力,提升了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同时,拉近了邻里之间的距离,让“陌邻”成为“睦邻”,也让党建服务下沉到居民身边,让和谐邻里之情洋溢整个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