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奶粉来历不明?布吉:巡查发现问题奶粉1400余罐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20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布吉街道罗岗社区网格员在日常巡查时,发现一出租屋内藏有大量奶粉。网格员随后立即向有关部门汇报,协助查处了该非法场所。

1.png

  出租屋内藏有大量奶粉。

  罗岗社区网格员在辖区京南华庭进行日常巡查走访时,发现该小区A栋某房屋内堆放了大量进口、国产奶粉。网格员立刻询问现场人员是否有工商执照或经营许可证,发现对方提供的执照范围与经营物品不符后,网格员进一步询问奶粉来源及是否有相关凭证,现场人员无法说明具体来源和提供相关资料。网格员立刻将相关情况上报工作站,并将情况通报辖区派出所。

  随后,该社区工作站专职人员、社区网格站副站长联合辖区派出所及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上门进一步核查。当检查人员要求房屋负责人提供合法报关手续资料时,现场人员含糊其词,一会说是帮朋友清点数量,一会说是京东退货的,一会又说是在闲鱼APP上面帮朋友买的,核查过程中没能得到确切信息。因此,工作人员决定对这1400多罐奶粉先予以部分查扣,待其提供了合法凭证,再进行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