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关爱退役军人,布吉这场义诊活动传递温暖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29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龙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布吉街道办事处联合深圳市爱尔眼科医院、龙城医院在布吉街道罗岗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为退役军人及家属开展义诊活动。

1.jpg

   为退役军人及家属测量视力、筛查眼疾。

  活动中,医护人员认真仔细地为退役军人及家属量血压、测血糖,对血糖、血压等指数不正常的退役军人及家属提出专业性建议。此外,医护人员还用专业设备为退役军人及家属测量视力、筛查眼疾,宣传科学用眼知识预防眼疾。对已发现眼疾的退役军人及家属,工作人员详细告知其现有优待减免政策,帮助其及时治疗。

2.jpg

  医护人员为退役军人及家属量血压。

  此次义诊共诊查了82名退役军人及家属,活动得到了大家的广泛认可和赞扬。一位80多岁的退役军人家属称赞道:“医护人员不仅专业认真,还悉心询问我的身体情况,我的耳朵听不清楚,医生还耐心地放慢语速,谢谢你们!”
接下来,布吉街道将进一步贯彻落实拥军优属政策,积极开展义诊等优待活动,争取为辖区内退役军人谋求更多福利,让广大退役军人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增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