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布吉街道茂业社区举行红色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01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布吉街道茂业社区党委链接龙岗区“民生微实事·大盆菜”项目资源,组织60余名党员群众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红色运动会,以情景体验的方式让参与者深刻感悟党的百年伟大历程。

1.jpg

  “加油!加油!”活动当天,茂业社区康达尔花园广场传来阵阵嘹亮的加油呐喊声,由茂业社区聚心楼共建团队、小区党支部、物业服务企业、志愿者、居民组成的各支队伍分批次模拟“独轮车支前”“红嫂救伤员”“南泥湾丰收”等6个集体趣味项目,他们时而推着独轮车将“粮食”“弹药”等物资运往前线,时而抬着担架将“受伤战友”运送至后方,时而抢收南瓜感受丰收的愉悦,仿佛回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硝烟四起的年代,用一项项艰巨的革命任务锤炼意志品质,筑牢理想信念。

2.jpg

  而在“重走长征路”环节,运动员模拟征服连绵雪山,穿越沼泽草地,跨过大江大河,回顾血战湘江、四渡赤水、飞夺泸定桥、腊子口战役等重要战役战斗,感受革命先辈冲锋陷阵、视死如归、顽强拼搏的峥嵘岁月。

  “这是一次生动有趣的党史学习,跟团队小伙伴们一起完成各种挑战的感觉太棒了!”活动结束后,汇福花园党支部的杨彩姣感慨道。

  “今年,我们社区党委重点打造‘聚心楼’项目,希望把楼栋里各党组织联动起来,聚心聚力服务好辖区居民。举办这场红色运动会,也是希望能够搭建一个促进沟通交流的平台,拉近党组织和党组织之间、党组织和党员之间、党员和群众之间的关系,提高基层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布吉街道茂业社区党委有关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