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布吉|探索科学奥秘!科学实验秀走进可园学校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26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鼓励和引导青少年更加热爱科学,激发对学习科学的兴趣,近日,布吉街道可园社区民生微实事大盆菜项目—“探索科学奥秘——科普大乐园”走进可园学校,现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科普实验和体验活动,深受孩子们的欢迎。

1.jpg

  据悉,此次科学实验秀给孩子们带来了一场集知识性、趣味性、科学性、操作性于一体的科学体验活动,包括《3D全息投影》《八大行星》《风力发电机》《多像镜》《穿墙而过》《活字印刷模型》等26项科技展示,培养孩子们的动手能力、观察能力、专注力和逻辑思考能力,让孩子们在用脑、动手的学习和实践体验过程中,放飞科技梦想,抒发践行中国梦。在提问环节,孩子们积极提问互动;在科普活动现场,一个个科学实验器材吸引了孩子们的驻足,现场工作人员让孩子们纷纷上前亲身感受。

  可园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不局限于科技馆,让孩子们在社区内就能学习到科学小知识,在趣味科学体验活动中,通过动手、动脑,从娱乐中感受到科技的启迪,激发孩子们对科学的兴趣,营造热爱科学、崇尚科学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