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警网共建”出成效!布吉街道成功查获一名吸毒人员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23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布吉街道大芬社区网格员与罗岗派出所民警开展“警网共建”出租屋隐患整治专项行动,重点排查辖区出租屋租户不配合居住登记、群租房、日租房等现象,全力消除涉出租屋各类安全隐患问题。

  据大芬社区网格员介绍,在前期排查中,网格员发现,辖区电联大厦、吉之都公寓均存在部分居民不配合居住登记的情况。于是,在当晚的行动中,网格员便与警务室民警一起上门对相关居住人员进行核查。当网格员和民警核查至电联大厦时,发现该区域居住了三名有涉毒前科的可疑人员。其中,一名人员存在明确的吸毒行为,该人员也对吸毒的事实供认不讳。随后,民警将涉事人员带回了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和处理。

  据悉,当晚行动共排查房屋42处,查处未登记人员2人。行动中,网格员充当先锋进行人员摸排,为派出所提供“后盾”保障,“警网共建”显现出了良好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