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查扣17辆!布吉街道“禁摩限电”再出发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12日 来源: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今年,布吉街道道路交通问题被市挂牌整治,交通亡人事故涉摩电车有关,禁摩限电是挂牌整治的重要举措。

  布吉街道决定开展禁摩限电专项整治制定行动方案,明确任务。协调交警布吉中队、布吉、罗岗派出所安排警力投入作战,计划每周开展一次集中行动,每周开展一次围合行动每日开展日常执法检查。设3个固定卡点加大力度检查摩托车、电动自行车加强宣传,提升守法率、头盔佩戴率。

1.jpg

  7月6日上午,在街道办正门口举行布吉街道禁摩限电专项整治集中行动启动仪式。在启动仪式上,讲解查扣摩托车、电动自行车执法注意事项;最后街道领导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加大道路交通问题挂牌整治力度。二是强化执法,提高禁摩限电查处力度。三是文明执法,注意安全。

2.jpg

  会后开展整治行动,共查处交通违法行为171宗,查扣两轮电动车3辆、两轮摩托车2辆、三轮车12辆,劝导电动自行车头盔佩戴106起,违规行使非机动车道劝导62起。

3.jpg

  各位市民,出行务必戴好安全头盔。逆行、闯红灯、走机动车道......这些行为都不能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