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布吉居民 32个采样点可免费测核酸!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31日 来源:布吉街道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5月28日,布吉街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致布吉居民的一封信》,信中指出,该街道在辖区设置了32个社区级临时采样点开展核酸免费集中检测,鼓励辖区群众到就近的采样点接受核酸检测。
信中表示,近期龙岗区疫情防控形势有所反复,为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布吉街道根据上级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工作要求,在辖区设置了临时采样点开展核酸免费集中检测。现请辖区内餐饮店、KTV、按摩店、美容店、洗脚屋、理发店、 网吧、电影院、小旅馆、农贸市场、商场超市、便利商店、快递和物流公司及外卖员等为市民提供公共服务场所的工作人员,以及社区、村口保安人员,按照“应检尽检”原则,到就近的采样点接受核酸检测。
同时,信中指出,布吉街道鼓励辖区花园小区、城中村、工业园区的居民,按照“愿检尽检”原则,积极进行核酸检测。需要注意的是,本次街道级集中检测点(街道办前广场)核酸检测时间暂定为每日9:00至11:00; 16:00-20:00;社区级检测点检测时间为5月29日9:00-18:00;6月2日16:00-20:00。

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