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思政课上反邪教 !布吉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24日 来源:布吉街道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学生识别邪教、抵制邪教,杜绝邪教向学生群体渗透,守卫校园净土,近日,布吉街道在文景小学以思政教育大课形式开展以“反邪教,创无邪,喜迎建党百年华诞”为主题的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为该校400名师生传授反邪教知识。

1.jpg

  课堂上,布吉街道综合治理办工作人员以师生百问百答视频的形式向学生们讲述邪教的危害,从邪教的本质到如何警惕邪教分子的诱骗,再到邪教的活动特征和若干典型案例,一一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使在座学生都能够清楚了解到邪教本质的邪恶性和危害性。而在有奖问答环节,工作人员采取现场抢答的形式进行,学生们踊跃参与答题,在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的同时,也进一步加深了对于邪教的清醒认识。

2.jpg

  布吉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让学生更直观地了解邪教的危害,有利于增强其自我防范邪教的能力,积极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校园文化氛围,引导学生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