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布吉这4个城中村2123户开通管道天然气啦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25日 来源: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继上周布吉街道的盘龙小区开通管道天然气后布吉街道百花小区、新利苑西湖新村、加洲花园等4个城中村(老旧小区)也成功点火通气2123户居民正式告别“瓶装气”用上了安全、便利、实惠的管道天然气。

1.jpg

  为方便居民办理开户点火通气手续,工作人员选择在周末为周边居民送上耐心细致周到的手续办理服务。

2.jpg

  布吉街道街道西湖新村、加洲花园等9个老旧小区管道天然气改造项目均已顺利点火通气。23个城中村天然气改造项目进展顺利,目前已有19个城中村已完成施工,8个城中村已完成点火通气,11个准备移交供气资料,3个城中村预计在6月底完成施工,预计7月底前该23个城中村都将点火通气。

  届时更多的辖区居民将用上更安全、更经济、更方便的管道天然气大幅减少该街道燃气安全隐患切实提高居民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