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布吉又一小区告别“瓶装气”,通进管道天然气!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19日 来源: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让辖区居民早日享受到“安全、经济、环保”的管道天然气布吉街道盘龙小区经过近半年的施工改造该小区天然气改造项目于近日正式点火通气345户居民正式告别“瓶装气”用上了安全、便利、实惠的管道天然气。

1.jpg

  目前布吉街道城中村天然气改造项目共23个,已有19个城中村完成施工。居民缴费意愿强烈,居民缴费率已达84%以上。6个城中村已完成点火通气,14个准备移交供气资料,3个城中村预计在6月底完成施工,预计7月底前23个城中村都将点火通气,届时更多的辖区居民将用上更安全、更经济、更方便的管道天然气,从整体上提高居民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布吉街道下一步将继续抓好管道天然气普及工作为辖区民众提供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给居民的幸福生活“加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