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拆!布吉2200平方米违建被依法拆除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来源: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21年4月7日,布吉执法队出动270余名工作人员调用履带式炮机依法依规对锦龙路15号右侧临街违法建筑物进行强制拆除拆除面积2200平方米全面助力国土空间拓展。

1.jpg

  据了解,此前布吉执法队已于2020年10月20日、30日依法对锦龙路15号建设岗亭及相连的8家商铺临时建筑物予以强制拆除,拆除面积约320平方米。此次行动,是布吉执法队因行政诉讼暂停强制拆除程序后的恢复执行,也是解决锦龙路15号违法建筑物安全隐患的有力措施。

2.jpg

  截至当前,布吉街道锦龙路15号违法建筑物已全部依法依规、安全有序拆除。下一步,布吉街道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全覆盖、攻坚克难在一线”的工作要求,对违法建设行为秉持“零容忍”的工作态度,全力以赴筑牢守好查违工作底线。

3.jpg

  清零存量,严防增量,对违法建筑露头就打,动工就拆坚决零容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