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布吉执法队出手,查扣82瓶黑煤气!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11日 来源:布吉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jpg

  为筑牢辖区安全防火墙,1月4日至5日持续两日开展“黑煤气”专项整治行动,一举捣毁在木棉湾社区沿河路5巷5号、6巷5号两处非法运输、储藏和销售“黑煤气”的窝点,共查扣非法燃气钢瓶82瓶,均全部移送至正规煤气服务点,并对相关当事人进行了严肃批评教育。

  2.jpg

  1月4日晚,布吉街道相关负责人率队前往木棉湾社区开展安全夜查行动,检查发现一处疑似存在“黑煤气”的窝点。为切实维护辖区燃气经营秩序稳定,保障居民用气安全,布吉执法队立查立改,全面压实主管责任。

  3.jpg

  据悉,布吉执法队始终坚持严查严打,通过每周集中扫楼夜查、日常摸点巡查排查等手段,对违法生产、存储、充装、运输、销售“黑煤气”等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处、取缔一处”,严防“黑煤气”流入市场危害辖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

  4.jpg

  布吉执法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保持巡查执法高压态势,加大对“黑煤气”的查处力度,坚决杜绝燃气安全事故的发生。

5.png

  6.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