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南三社区开展“健康伴我行”中医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14日 来源: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弘扬中医药传统文化,传承中医精髓,在秋冬流感高发季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2020年12月9日下午,南三社区党委、南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携手深圳中海医院党支部开展“中医药健康文化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系列活动,为辖区居民送上中医义诊健康服务。

  此次活动以“健康伴你行”为主题,设置了健康问诊区、社工伴行区。问诊区现场,中医科、针推科、内科等多名专业医师免费坐诊,为居民提供了中医理疗、中医诊脉、血压测量、内科常规检查与健康咨询,详细解答居民提出的各种问题,并指导日常用药及养生保健方法。在资讯区工作员通过派发宣传折页+一对一咨询的形式,让居民在对话中了解社工服务内容和工作性质,增进社会大众对党群服务中心功能的认知。

  据悉,本次义诊活动是南三社区社会治理“‘南三·中海’社医健康服务站”项目活动,它紧贴社会及社区居民就医需求,引进辖区医疗资源融入社区服务,将健康服务送到居民“家门口”,切实做到便民利民惠民,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义诊现场 (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