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打工人,封顶仅10元,布吉智慧共享停车已上线!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08日 来源: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切实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诉求,缓解布吉片区“停车难”问题,12月4日下午,布吉街道召开智慧共享停车项目推进会,并举行智慧共享停车平台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01207115256.jpg

  与会人员一行前往中安大厦现场参观智慧共享停车项目进展情况,现场扫码共享停车小程序,亲身体验“扫码关注—点击停车服务—共享停车—选择车场套餐—下单完成支付”整个使用流程。

  微信图片_20201207115302.jpg

  微信图片_20201207143046.jpg

  据了解,目前共享停车平台已上线基础服务功能,布吉居民可以通过“深圳交警”和“深圳停车”公众号,查询和使用“共享停车”服务,可选择、订购车位等功能。目前主要是夜间共享模式,接下来会继续探索日间共享、临时共享、个人共享等多种模式,不断优化,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目前已可提供35个共享车位,另外300多个也将很快上线,未来将会有更多车位上线,收费标准最低仅每日10元。接下来,布吉街道将与相关公司将一起努力,广泛宣传动员,推动更多优质停车资源加入智慧共享停车平台,不断充实智慧城区、智慧小区建设,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布吉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布吉是一个既“小”又“大”的街道。街道总面积仅有11.64平方公里,全区最小,“深i您”实名申报人口总量超60万,人口密度最大。随着“停车难”而来的,还有路边违停、占用小区消防通道等乱象,埋下安全隐患,成为基层治理的难点。街道人大工委通过前期调研、积极探索盘活已有停车场等存量资源,引入智慧共享停车,增加新的停车资源,以小举措解决大民生,缓解布吉片区的“停车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