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布吉:社区协助成立业委会 业主感谢赠送锦旗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17日 来源:深圳侨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感谢社区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还把开票日选在周日,让我们13位正式候选人不用在工作日请假。期盼已久的业主委员会终于成立了。”近日,布吉街道茂业社区怡康家园新当选的业委会主任李华、业委会委员金晓涛和业主代表武迪将两面分别印有“心系百姓,情牵万家”“社区好干部,群众贴心人”的锦旗送给社区和工作站副站长罗智烨,对社区党委积极帮助业委会依法依规开展选举工作,长期以来关心居民,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表示衷心感谢。

  茂业社区怡康家园建成于2003年,共有4栋楼938户近3000人。因小区一直没有成立业委会,业主意愿和诉求不能得到集中反映,小区存在的停车、环境卫生、公共设施、商业脚手架安全等问题不能得到及时有效的解决,长期以来给居民日常生活带来诸多困扰和不便。

  “社区党委通过召开民情恳谈会,了解到广大业主希望成立业委会的意愿非常强烈。既然居民有需求,那我们就要用尽全力去做好。”茂业社区党委书记陶立春介绍,今年以来,社区党委多次与怡康家园业主召开会议沟通协调,并成立由社区工作站副站长罗智烨和3名业主代表及1名物业代表组成的筹备组。在此基础上,茂业社区党委严格按照深圳市物业管理条例要求,依法依规推进业委会选举各项事宜,历时4个多月,终于在近期完成怡康家园业主委员会成立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