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布吉|拆除违建2000平方米,全力推进赣深铁路建设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28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加快土地整备进度,推进赣深铁路建设,9月27日上午,布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秀相、办事处副主任黄文双带领执法队、土地整备中心等部门前往粤宝路1号美景花木场,开展赣深铁路征拆与土地整备暨布吉街道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专项拆除行动,对该处建筑进行拆除作业,拆除面积约2000平方米。

  拆除行动开展前,针对当事人心存疑虑,不愿配合拆除行动的情况,张秀相同志与当事人面对面沟通交流,表示赣深铁路建设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工程,广大居民群众要充分认识到职能部门开展本次行动的重大意义,也要积极配合拆除行动,最终得到当事人理解同意配合拆除。

  布吉街道执法队将积极和土地整备中心构建协同联动,征拆查违一盘棋工作机制,按照“同步启动、分类研判、适时立案、强拆托底”的工作思路,查违执法前置,在土地整备前期调查阶段启动查违调查程序,采取征拆谈判与查违执法协同攻坚模式,实现执法与谈判良性互动,确保土地整备拆除执行工作依法高效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