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南三社区开展特殊困难家庭职业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 2020年08月25日 来源: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8月23日上午,为帮助困难家庭掌握简单灵活的职业技能,解决家庭经济问题和实现就业。南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DIY手工品制作技能培训,吸引了社区10余户特殊困难家庭成员的踊跃参与。

  培训活动通过互相介绍、抢答游戏等环节来活跃现场气氛,并以讲解结合实操的教学模式,为参与者提供清晰易懂的制作步骤和方法,鼓励和支持参与者自由创造饰品新样式,激发思维的火花,提高其就业信心。

  培训重点围绕“手工品效益”和当下较为热门的“售货渠道”展开讨论,不少参与者表示希望社区多组织类似的活动,大家学到一项技能的同时,又能活跃下思维和舒缓身心压力,有信心实现“既能照顾家庭,又能补贴家用”的就业方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