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街道领导调研大芬油画村综合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14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月8日上午,街道领导调研大芬油画村综合整治工作,并召开座谈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秀相,党工委委员吴浚弘,大芬管理办主任刘亚菁,执法队、城管办、安监办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上,各部门围绕油画村消防隐患整治工作,进行研究和讨论。秀相同志就油画村消防隐患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及下一步整治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

  秀相同志一行现场查看木框加工场所和墙壁乱搭建情况。检查中发现,木框加工场所存在占用巷道经营、墙壁画廊通过在巷道间等违法搭建行为。秀相同志要求,一是对占道及违法搭建行为要求立即整改,要在获得效益的同时确保安全;二是要加强小散工程监管;三是要规范行业经营,统筹规划行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